從小日本少年漫畫、動畫看多了,就會很容易被「努力、友情、勝利」之類的Jump系漫畫三原則感動。長大了之後也偶爾會被這些東西給影響到腦袋瓜。

知道楊培安好像是我弟有看到他上節目然後覺得他很酷,所以秀給我看他的片段。那時候也對他的聲音感到印象深刻。高音又有很強的穿透力。

他後來有出了兩捲CD,有次我弟回去就叫他都買回來吧。其實整體來說,感覺還好,可能很喜歡他的高亢激情唱法,聽到唱柔情一點的就很不習慣吧。要花久一點的時間才能比較習慣他的慢歌。

我相信是他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聽完了之後真得很熱血!台灣的流行歌曲都是慢拍情歌或是舞曲已經是常態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懷念以前像張雨生所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那樣熱血的歌。雖然有人會不免俗地認為這種歌詞有點八股、但是有時候我們都需要這樣的熱血來幫我們度過每個人都會有的低潮。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