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懶,待在家裡一整天哪裡也沒去。晚餐也想懶一點。看到老婆之前買的義大利麵醬料,只要把麵煮好然後倒到平底鍋裡跟醬料一起攪拌跟炒一炒就可以吃了。可是那時候有醬料卻找不到義大利麵,後來還是傳了簡訊問老婆之後才告訴我哪裡可以找。看來是我眼睛太大(?!)所以放義大利麵條的罐子老是找不到...

煮麵很簡單,這次煮得很好吃。昨晚買的蘑菇早上沒有全部用完,所以今天晚上就一次倒進去醬料裡面跟醬一起炒。

Mushroom in the sauce

把麵條拿出來的時候,只有看起來很好的兩小把各自放在他們的盒子裡面。可是等到煮完麵才知道我預估那個量錯誤了...好大一盤啊!

And I put too much pasta in the pan...it's only for me to eat...

最後沒辦法全部吃完,就吃了一盤半之後把剩下的麵放進便當盒裡,明早再吃。

IMGP9944

簡簡單單一餐又過去了,發明這義大利麵醬料的人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