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艾力克強的網誌寫到他去看齊秦、齊豫的演唱會。其中提到懸崖這首歌。以前去KTV也有聽朋友唱過、自己嘗試著唱過。他的歌真的有種魔力,不會退流行。不過也是不太適合太常聽就是了,有點黑暗。

懸崖
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在一步 愛就要粉身碎骨
墜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慌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喪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