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結束了,也不用去多強求。當然、要能夠先提出分手也是一種堅強。好聚好散是常聽到的話語,不過願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大家長放心中的吧。

Clouds over the greenfield

作詞:魚魚/林景瑜/磐子 作曲:饒善強
前奏
。。。。。。。
5 4 3 2 1
妳的 眼神漸漸地 空洞
笑容 僵得如此冰凍 妳什麼都不說
明明曾經那樣深愛 為什麼無法停止一再傷害

也許是習慣太久 於是我們忘記溫柔
如果散 能好過現在 或許該選擇要笑著離開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別哭了這一次說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頭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保存愛最後的自由
原諒我 來不及完成我 對妳做的承諾

雙手 握著的美夢 太重
幸福 變得太過諷刺 妳的心碎我懂
剩下我最後的奢求 只有能停止 不斷上演的痛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別哭了這一次說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頭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留下愛最美的時候
原諒我 我已經無力再 讓妳擁有快樂

看妳強忍淚水 我也不好過 就讓我放開我的手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別哭了這一次說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頭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保存愛最後的自由
原諒我 來不及完成我 對妳做的承諾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也許能少一點刺痛
無法陪妳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