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2月3號)早上去了爸媽買的農場一趟。晚上去參加這個春節聯歡晚會。

P2030108

我們家每年都會去。去年因為小拉拉還小,就沒有去。去那裡就是吃吃喝喝,看人家表演。今年有舞獅跟功夫。

Lion Dance

然後過場時間可以下場跳舞。不過我不會跳,就在旁邊看看就好。

Dance

不過最大的誘因還是免費的臺北雪梨來回機票一張。由華航贊助。以前長榮還有在飛的時候,也會贊助,現在就只剩下華航了。今年有加入新的贊助商、華碩,還看到這邊的總經理手裡拿著eeePC跟人家聊天/推銷?!

Raffle Ticket Prizes

忘了看華碩贊助的獎品是什麼。

餐點就普通的粵菜。ㄧ堆海鮮,然後菜單萬年不變。餐具今年比較乾淨。可惜海鮮似乎不太新鮮,第一次吃了會讓我渾身發癢。可是我因為氣管發炎正在吃抗生素,所以就沒吃抗過敏的藥,禮拜天晚上就癢癢到深夜Orz

當天還去了很多官員,從台灣過來的,澳洲本地的。每個都上台講一講。除了台灣派過來的大使之外,其他人的演講都簡潔有力。每個澳洲官員都很努力學講中文:新年快樂或是恭喜發財,還滿好玩的。

聯歡晚會其實偶爾去還滿好玩的,熱鬧,又有節目看。可惜老是在同一家餐廳舉辦,餐廳又不思進取,讓人不會想要一去再去。希望主辦單位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