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拉拉出生前,我跟老婆偶爾會在週末早上去找不同的Cafe吃早餐.最常吃的就是Big Breakfast,裡面是包山包海,什麼都有.不過不同家的Cafe有不同的內容.通常價格落差也非常大.

昨天去吃的Una's Cafe,是在雪梨市中心King's Cross區附近.離我家有點距離,可是因為有跟牛奶阿克約好吃早餐,去那裡吃反而就變成剛好的距離.而且之前牛奶來我家看小拉拉的時候阿克沒有跟到,所以昨天他是非去吃不可.



裡面的裝潢還滿歐洲(應該比較像德國式).





早餐菜單是在我們身後的黑板上,寫滿滿,我轉過頭去看...近視太深看不清楚...



咖啡還不錯,Big Breakfast的內容也多.



先上咖啡.




整體賣相不錯.而且價錢是澳幣9塊多而已!(我記得沒錯的話).在雪梨北邊,很多這樣份量的早餐都要澳幣15塊左右呢!比起來是便宜又大碗.



不過,昨天不知道是廚師心情不好還是怎樣,過鹹.T_T



下次要去別間吃看看,聽說Bills很好吃.

Una's Cafe
http://www.unas.com.au
340 Victoria Street
Darlinghurst NSW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