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來照慣例是近中午了。昨天買了磨菇跟牛肉香腸,起來之後肚子滿餓的就想說吃多點吧。磨菇是想說來做蛋包磨菇(mushroom omellete),好久沒吃了,而且牛奶剛好到期,還有很多沒喝完,起碼把他用在作菜上面免得浪費。把蛋跟牛奶弄好了就倒進平底鍋裡加熱再放入磨菇。

trying to make mushroom omelette

一切看來還可以,但是好的開始不代表能夠成功地結束。看來是牛奶跟蛋的比例沒弄好變成蛋是水水地,想要弄Scrambled Egg(炒蛋),看起來也很奇怪。

in the end this is what i had

把蛋弄出來之後,鍋裡還是很多...蛋汁/水?想說沒必要洗鍋,就把牛肉香腸給放進鍋子裡了。結果裡面還有很多蛋汁/水的緣故,香腸反而是被煮熟的。

sausage was easily cooked

不過後來火開大了點,水就燒乾了。趕快加了點橄欖油下去。不過也不用太久就把香腸拿起來了。一方面是認為已經熟了,一方面是肚子餓了...

this was my breakfast

最後吃沒什麼問題,香腸本身肉有醃過也夠鹹,吃起來很過癮。今天香腸沒煮完,明天繼續吃。

arrow
arrow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