鱒屋集團在雪梨有幾間很紅的餐廳-鱒屋日本料理、武藏日式料理居酒BAR、誠迴轉壽司(兩間)。每間都是天天有很多人光顧。而鱒屋是屬於集團裡比較高級的店,師傅的手腕比較好所以像壽司類的食物吃得出來不同。不過鱒屋在雪梨市中心,雖然不遠但是離我們家也是要開車15分鐘(如果塞車更久)的車程,所以也不是會常去吃。但是他們在冬天的時候推出的火鍋裡有個用豆漿做火鍋湯底的SAPPORO HOT POT,是我在別的日本料理餐廳沒看過的。所以每到冬天的時候都會想要去吃看看。去年冬天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吃,不過突發事件發生,就一直拖到現在又是冬天了才真的成行。

20100614-102s

少爺現在都要先看過菜單評論一番。

20100614-109s

模擬對白:『我看不懂耶。』

20100614-110s

少爺每次都只叫這個真讓人傷腦筋...

20100614-114s

吃完就用IPHONE日理萬機...(誤)

20100614-115s

因為有火鍋所以菜點的不多,這是生魚片-TSUKIJI,我很喜歡他那個有魚皮的生魚片口感。對於是什麼魚我就沒去研究了...不過自然都是非常新鮮。

20100614-116s

菜單上叫彩虹卷的樣子(懶得去查了 :P),很好吃,不會太大卷但是飯量也不少。

20100614-118s

天婦羅蝦手捲-超讚的!尤其是海苔也似乎不是普通的,老婆吃起來也是讚不絕口。

20100614-123s

主角-火鍋。有螃蟹、生蠔、雞肉跟一些丸子,似乎是魚丸。不少東西。湯底還是一樣好喝。喝完整個人身體感覺很暖和。

20100614-130s

不過生蠔最好是放在湯裡煮熟一點,那天吃的腥味還蠻重的。

20100614-126s

以上是這次吃的豆漿鍋內容。感覺還是很不錯。可是那時候老婆在餐廳的時候就覺得分量好像有點縮水。我是覺得好像有少不過也不多。可是回來看看2007年去吃的時候所拍的照片才發現...料少了很多...哎呀...這樣心裡就感覺不怎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