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ERIC說總算把現在住的地方整理好了,所以昨天跟ERIC約好時間就帶著老婆跟小拉拉過去跟他叨擾。去之前想說空手去有點不好意思,去了一趟朋友推薦的Ganache Patisserie Francaise買了幾個蛋糕過去。蛋糕真的不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ERIC的家往外看能夠看到雪梨大橋,風景超棒!

View of Sydney Harbour Bridge

吃吃喝喝聊了一陣子,ERIC賢伉儷就帶我們走他們散步的路線,往North Sydney的Luna Park方向走。

IMGP8816

途中看到好幾對新郎新娘在拍婚紗照呢!來到QUIBAREE PARK,也是有很棒的雪梨大橋景色、碼頭跟草皮。有看到大家族在聚會,也有看到有人盛裝穿著到碼頭上船參加晚宴。

Quibaree Park view

最近氣候不錯,很多都穿很辣 :P

IMGP8858

景色不錯自然要幫老婆跟小拉拉留影。

Wife and Son

繼續走,ERIC指給我們看在路旁的一些很有趣的藝術品。

IMGP8863

IMGP8865

很快地我們就走到了LUNA PARK,這個在北雪梨的小卻歷史悠久的遊樂公園。

IMGP8874

裡面有看起來不是很刺激的雲霄飛車、看起來還不錯的海盜船跟摩天輪及一些小朋友也可以玩的的遊樂器材。

IMGP8880

Ferris Wheel at Luna Park

雖然沒有去玩任何器材,不過走走看看也讓小拉拉好開心。

Happy Little Lala 02

全家來一張。

Family photo

LUNA PARK裡面還有些攤位可以玩遊戲。ERIC玩了射飛鏢,射中氣球中了個鱷魚玩偶送給小拉拉,他很開心 :D

Little lala showing off his new toy

croc_toy

在LUNA PARK門口也要來一張,忘了請ERIC幫我照 :P

At Luna Park Entrance

從LUNA PARK出來我們就往KIRRIBILLI那邊走,沿路也拍了些照片。不過因為肚子也開始餓了,ERIC就帶我們去STIR CRAZY THAI,他們吃過覺得不錯的泰國餐廳去。

Stir Crazy Thai at Kirribilli

餐廳裡面很小,才9張兩個人坐的桌子。我們進去後請他們併桌,也幸好早點到,因為十分鐘不到就全滿了。點了三樣菜加炒飯,大家吃得好開心!Spicy Duck - 鴨肉,其實有辣椒的氣味但是不會辣,醬料有濃濃的花生味。很開胃!

Spicy Duck

這道是牛肉炒空心菜...吧 :P 忙著吃...

Beef

炒飯裡面蠻多料的,而且滿大盤,四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吃還剛好。

Fried Rice

最後上來的是魚,應該是用炸的,酥酥脆脆,雖然肉會感覺有點老但是吃起來仍然很容易入口,又多吃好多 :D

FISH

最近吃飯開始胡鬧的少爺...

IMGP8989

吃完大家又沿原路回去。這時候太陽開始下山,景色在黃昏的陽光照射下又展現出不同的情調。

Sydney Harbour Bridge

IMGP9035

Sunset

走回到ERIC他們家,又叨擾了一陣。喝了些茶,拍了夜景照才回家。玩得非常開心的一天!

Sydney Harbour Bridge Night View

拍了兩百多張照片,刪了些放上來大家看看,拍得不好請大家見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