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上個月就問我們要不要去Dee Why Beach野餐。好久沒有跟大伙一起出去,也很期待。昨天天氣超棒,雖然說還是弄到很晚才出門。出門前看了一下地圖,帶上衛星導航,就開車出發。沒想到,看了一下地圖還是跟實際開車差很多,中途還是開錯很遠,最後還是乖乖打開衛星導航然後往回路走才走到。

IMGP9298

我們是在海灘旁邊的草地上野餐。到的時候大伙都到了,我們也趕緊在草地上鋪好野餐墊,吃了起來。雖然早餐也是吃了一些但是很快就餓,所以我吃了好多 :D

IMGP9284

IMGP9526

今天到海灘很多人都下水,我是不想,所以沒準備。就拍風景跟小拉拉。

IMGP9278

草地旁邊有個兒童遊樂區,所以小朋友們下水玩之後/或是不想下水也可以在遊樂區玩。

Michaela Howie Playground

基本上一整天就是吃喝,聽大家聊天八卦,到處走走拍風景然後睡覺 :D

IMGP9297

Dee Why這邊人比Manly少些,不會太擁擠。

IMGP9313

海灘上有超多海帶。乾掉了赤腳踩在上面的話還會有點痛。以前去墨爾本找老爸朋友的時候,有跟他們一家到海灘上挑海帶。用大蒜醬油醃漬過後還蠻好吃的!

Sea weed on the beach

吃飽了休息好了,就帶著小拉拉往海灘走。看他願不願意去玩水、玩沙。

IMGP9328

昨天帶了有湯馬士小火車的水桶跟挖沙工具,他早等不及了...

IMGP9332

有時候小拉拉一個人玩的表情很嚴肅...

IMGP9336

而且小拉拉還是不太跟人一起玩,除了好朋友Cedric之外。

IMGP9338

小拉拉身上穿的還是湯馬士小火車出的下水用上衣!

IMGP9359

海裡也不少人~

IMGP9364

小拉拉玩了一下就回草地了。再套上另一個湯馬士小火車的海灘浴巾。小拉拉也是超高興的!

IMGP9387

IMGP9392

休息了一下就換我一個人去附近走走看有什麼可以拍的風景。其實拍出來很多都重覆的樣子...

IMGP9408

IMGP9410

附近也有做了個游泳池,把海水引進去。小朋友跟家庭最喜歡在那裡,安全很多。顧及隱私,走到那邊的時候我就沒拍照。

IMGP9418

海邊不只是只有沙灘而已...

IMGP9421

也有人跑來跑去練身體...

IMGP9424

走回去,小拉拉開始玩起遊樂器材了。朋友Venessa帶上Cedric也到了。小拉拉跟Cedric也玩得好開心。

IMGP9439

IMGP9447

小朋友們一起玩好可愛。

IMGP9454

IMGP9504

有時候小拉拉會露出很有趣的表情,好可愛。

IMGP9516

玩了一下午,小朋友們也漸漸累了。東西也吃得差不多了。就收拾收拾回家。第二天起來,雖然昨天擦了好多防曬油(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再擦一次),手背還是曬黑了。我沒脫上衣,所以身體跟手臂顏色反差超大 :P 今年夏天多去幾次海灘好了。

IMGP9538

這次拍的照片很多,請大家慢慢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