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澳洲首都坎培拉(不要看到這裡才說什麼雪梨不是首都嗎?),都會舉辦花季。上次去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今年本來約好要跟小路及牛奶一起去。但是沒想到氣象預報一直給我們漏氣說可能會下雨。今天(星期六)早上醒來,雨已經下過一輪,地上都濕了。查了下網站,坎培拉昨天也是下雨,星期天雖然會預計比較少雨,但似乎禮拜六是無可避免地會碰上下雨。想到那邊草地上已經濕溼地,而且花也被大雨淋過可能不太好走。就沒有去坎培拉了。

在家裡呆了一整天。

下午就跟老婆出去走走,順便採買一些生活用品。發現居然有間公司在進口台灣的米!讓老婆跟我都很興奮。最近幾年因為澳洲乾旱,很多本來種稻米的農場也沒在種植的樣子,Sunrice本來都用澳洲種植的短米,最近也都變成中國進口的了。吃不太習慣。因為家裡還有米所以先不要買,而且比較貴些(10kg=AU$28.80=NT$723左右),所以等吃完了就會來買。下次再來開箱介紹XD

後來老婆又發現了麻拉火鍋湯底,就買了下來,加上一些火鍋料跟品質不錯的牛肉。晚上我們兩加上小拉拉就吃完一整鍋了。辣度還滿夠的,不過我吃得比較慢所以不會覺得太辣。晚上看到這照片還是會餓~

Spicy Hot Pot 2

現在仔細看來還滿多料的~

Spicy Hot Pot

晚上也沒特別做什麼,就是陪少爺殺時間,老婆也看完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裡面的名牌衣物我還是都不了解。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