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布跟她表哥禮拜六晚上就要坐飛機離開雪梨了,所以昨天就跟她們在市中心會面。因為她們行李也不少,就先寄放在牛奶家(感恩!)。

不想交停車費,所以就由老婆帶許小布他們上去找牛奶。而我就在車上跟小拉拉一起等他們回來。當然就要拍一下照片 :P




Face/Off




昨天帶他們去走了一下牛津街(Oxford Street)上的Paddington Market。牛津街是雪梨有名的同性戀街。街上的許多舞廳或是酒吧都是同性戀情侶們常去的地方,而很多喜歡看熱鬧(或是看同性戀帥哥們)的異性戀們也會去。不過白天的話倒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很多服飾店,所以一整個很流行的感覺。而在牛津街上的Paddingtong Market則聽說常常有尚未成為正式設計師的學生們擺攤展示自己設計製作的衣服、首飾等作品。不過我對這類東西的審美觀一概不瞭解所以也只能道聽塗說。之前看小布寫的網誌都說他喜歡逛市集所以就帶她去。只是雪梨中心的市集通常不是二手市場,所以擺出來的東西也不太合許小布的胃口吧。而那天實在風大又冷,所以把許小布跟她表哥丟到Market裡之後我們就走出來找看看有沒有咖啡店可以進去喝杯熱熱的咖啡。不過在Market旁邊有家Max Branner的巧克力專門店,之前在我們家附近有開分店超熱鬧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關起不做了。這次看到了就想再進去喝杯他們招牌的熱巧克力。結果,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客人坐著。沒辦法只好去別間(正妹服務生看小拉拉可愛都忙著跟他打招呼懶得理我們 T_T)。沒喝到熱巧克力,就拍拍店外面的塗鴉吧。




旁邊水池的塑像。




走了滿遠的路才找到一間咖啡店比較少客人(途中還經過了我們很喜歡的手工巧克力店Just William Chocolates,本來想買些來吃沒想到居然最近店裡有火災而在重新裝修中!T_T)




在那裡和老婆分吃了個包著Ham及魔菇的Omellette。味道滿特別,有些酒味。不過蛋皮很薄,兩個人分有點份量不夠。不過吃到一半小布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好了,所以就吃完離開牛津街往岩石區的方向走。




岩石區的攤位比較多,走路空間也很大。





旁邊也有酒吧。晚上的時候很多人來喝酒,熱鬧非常(不過有時鬧事的也不少)





往岩石區市集的另外一個方向走。



許小布買了玉米來吃,很好吃的樣子。



小拉拉也不忘四處張望。





走回大條街上。吸引我注意的是左下角的女生,腰上掛的腳架看起來很輕可是也很堅固的樣子像個很厲害的凶器。他在那裡走來走去來回幾趟了說。



最近帶小拉拉出門的時候,幫他準備的零食是Kellogg's Nutri-Grain Cereal。也不會太過的東西,小拉拉也喜歡吃。最近少爺心情很好,你手心向上,他就會給你。你一直不把手收回去,他就會一直給你。佛心來的!



來,不要客氣,給你~




可是如果你一直沒有把手收回去的話,他就會一把搶回去吃...就算是他爸爸的手裡也一樣 。做人不能貪心啊 T_T

逛完岩石區肚子有點餓就帶大家去Harry's Cafe De Wheels買熱狗跟肉派吃。這間店的熱狗超有名,以前就有很多名人去吃。還有照片跟新聞報導哦!我點了The Tiger派、幫老婆點了Hot Dog de wheels,許小布則是Chilli Dog熱狗。不過照片在許小布的相機裡,等到她弄好了再給大家看。不然就是連去網頁看看吧 ;)

吃完就想說才兩點,還有些時間就跑去了雪梨大學旁的Campos Cafe。照例還是人山人海。在那裡買了杯拿鐵外帶跟兩包咖啡豆請許小布幫我帶回去送人。

咖啡豆買很快,可是等咖啡泡好就很久了。所以拿到咖啡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帶許小布回去牛奶那裡拿行李了。他們也要準備出發去機場。而我們則是往家裡附近的一間日本超市出發,老婆要買些東西。買好了回家放好東西休息一下就又舉家往我爸媽那裡去吃晚餐順便讓我爸媽消耗一下小拉拉的體力。那天天氣不錯,之後就是整天下雨下不停了。還好有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