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上午,媽從台灣回來.說是10點05分到的飛機,到了機場看到好多朋友,都在等人.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了將近11點半.原來是機場人員不足,行李輸送帶只有開一台(但是有好幾台飛機抵達!),海關檢查行李的櫃檯只有開三台!真是受不了.小拉拉也很不耐煩地走來走去.



載我媽回家之後,她要休息,我們就開車到Homebush Bicentennial Park去,朋友找我們去野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公園的地點是在2000年雪梨奧運的主要場地旁,去到那裡看起來也是當時一起建起來的.進去的路是經由跟奧林匹克場地的幹道.上面的地圖往左移一點一堆運動場地感覺的地方就是奧林匹克運動場了.當初中華隊來雪梨跟澳洲隊比賽棒球的時候我們還有去加油呢.不過這公園就反而完全沒有進去過呢,要不是朋友們招,我們可能也還要好幾年之後才會去!不過幸好這次有去到,真的很不錯的地方!

Bicentennial Park的意思是雙百年紀念公園,百年紀念公園則是在新南威爾斯大學附近.基本上,從上面的地圖可以看到,公園裡面都是樹跟草皮,一片綠意昂然.那天出太陽,可是又不會太熱,微風徐徐吹過是舒暢非常.

那天拍的照就大概分三類吧,一是公園內的景觀.不過我們都待在同一個點,其實照出來的部分很小.



禮拜天去家裡附近的像機專門店Paxtons買了Giotto火箭吹球把相機CCD裡的塵點給吹走...





旁邊有個噴水池,遠一點還有個鍾樓,不過只有走到噴水池那邊.



四周圍怎麼看都是一片綠,心曠神宜!



對面是個人工湖,旁邊有餐廳.不過那邊人也很多就是.





噴水池旁的樹.







一是照小拉拉.那天他看到好多相近歲數的小朋友,好開心.到處跑,到處騎人家的三輪車不還給人家 XD

那天說是野餐,我們也沒準備什麼.老婆有弄了些水果不過吃的東西,本來想說早點接到我媽就可以去吃個肯德基之類的,結果沒辦法.只好進了公園以後看有沒有賣東西吃.老婆眼尖(他的視力到現在雙眼都還是1.2哦!火眼金睛?!),看到餐廳,就下車去買了雞肉捲(好吃!)、義大利麵沙拉(不怎麼好吃)跟薯條一大盒之後趕快去找朋友們!我們是在公園比較裡面的地方所以開了有一段路才到.到了就舖好野餐布就趕快吃午餐,肚子餓啊!小拉拉也是,薯條一條接一條~



你在看什麼?我吃薯條不可以嗎~



小拉拉吃很快,有很多好玩的表情.





小拉拉在練功,啊塔塔塔塔塔塔~



老婆也很開心 :)



不知道為什麼,小拉拉看到噴水池會害怕 -_-a



明明是別人的怎麼小拉拉一直騎 Orz



嘿嘿嘿,這台換我騎了...



跑來跑去好開心~



其他就是朋友們的照片了.不過功力不足很多有糊掉.相片裡有別人我也不好意思拿太多出來.XD

那天去了十個家庭,加小孩有三十幾個人吧...



這個小妹妹是在我們旁邊另外一個澳洲人家庭的小孩.因為剛好拿長焦就拍下來,看起來效果也不錯.當然,小妹妹很可愛~



這次去大概四點多就想走了.因為太陽下山後,氣溫下降很快.風一直吹那天我被吹得有點頭痛,開車最後一段還是給我老婆開回家.回到家就往床上倒了.不過第二天醒來精神就好很多了,還好沒有感冒復發 >.<

不過這公園很棒,改天再去一次.

這次去拍了300多張,勉強能看的都放在這邊,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P

20080531 - Bicentenial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