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Ken Lee這首歌的感想,沒想到今天Youtube.com有問題?連不上去。

想說看完這部電影已有一段時間,那還是寫些小感想好了。



這電影是由<現在、很想見你>的導演土井裕泰所拍攝。講的是沒有血緣的兩兄妹,在父親下落不明、母親早亡的情況下在沖繩過日子的故事。因為在母親過世前約定好了要照顧妹妹的諾言而在高中畢業後就出社會工作,供給妹妹上高中、大學。

看的時候,其實對整部電影沒有太大的感想。因為總覺得這種沒有血緣卻似乎有點那麼曖昧的發展、最後哥哥也意外過世的情節,好像那麼有點狗血過頭的感覺。

不過剛才查資料的時候才知道,這電影名字的由來跟其背後的故事原來是有些真實故事的影子。故事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能夠輕鬆看待。等到知道這曾經是某人真實的淚,心跳似乎會慢了那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