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Earth Hour過了,也沒想太多。

今天去機場接我母親的時候順手買了雪梨晨鋒報,裡面講到了一些數字。

今年有超過四十個國家、至少五千萬人在3月28日那天晚上熄燈一小時。主辦單位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希望明年能夠有中國、蘇俄跟印度的官方支持。

另、超過20個澳洲房地產集團跟澳洲前五大房地產集團會開會進行將旗下的房地產(主要是商業辦公大樓)盡量改裝成能夠節省能源的建築。

那天晚上我把電腦、電燈關上,就回我父母那邊拿東西。一路上看到還是有些家庭沒有關燈,但是附近一間很大的購物中心的停車場則是全部關燈了。後來看電視新聞,那天晚上關燈前很多人都在雪梨大橋附近作夜晚野餐。當附近的大樓跟大橋的燈光都暗下來之後,天空的星星就比較容易看到了。這個網誌裡面有照片比較關燈前後的亮度差了多少。這幾天天氣都不錯,晚上雲也少,所以星星也滿亮的。

不野餐的話,其實出門走走散步也不錯。我老婆之前是說路燈都熄了的話怎麼走,不過我想因為安全問題不會熄吧。

那,熄燈一小時還能幹什麼?
關起門來要幹什麼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