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晚上烤肉的時候因為相機的內建閃光燈會被鏡頭擋到,所以就念念不忘想要買個外閃。可是外閃好貴,都要一萬台幣至少。不想花那麼多錢。

後來看到486的介紹就心很癢。2月份就狠下心來請老婆幫我訂了一個。那時候本來要請剛好有回台灣的朋友帶來,可是沒想到店家地址寫錯,本來要寄到我朋友家的反而寄到我家去。一直等到我母親這次回台灣投票,才帶回來。今天總算見到了。

開箱文就免了,網路上很多。今天拍了滿多張,還不太會用。因為這閃光燈不是完全自動,所以有些地方還是要自己調整。拍了一晚,閃光燈也閃得我眼冒金星。

不過有拍到這張還滿喜歡的,希望以後能夠拍得更好。

這只有圖片轉正,沒有縮圖銳化調曲線(啊等到開始寫這篇才想到,flickr好像會自動幫你銳化的樣子@_@)

First few 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