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其實我沒幫小P寫過介紹...

今天起來,發現氣象局是正確的。外面是下過雨的濕濕地面,而天空則是陰沉沉地一片。為什麼等到放假了天氣才變壞啊啊啊!今天是復活節。作為以基督教/天主教為主的西方國家,澳洲把今天定為國定假日也是很合邏輯的事情。而通常都是會把禮拜一也順便一起放了,所以這週末我們有為期四天的假期。可是天氣居然給我是禮拜一到禮拜四(上班時間)給我大太陽加上超過攝氏二十五度,然後一放假就變成陰天雨天跟低於攝氏十九度!我要逆天啊啊啊!

Not a nice weather

小P是Panasonic FX-7。我跟老婆結婚的時候買的。為得是要在蜜月旅行途中拍照。去了十天也拍了400多張回來。小拉拉因為最近開始對會發光的電子產品產生興趣,所以我們就把沒在用的手機或是像機給他拿著。本來都還好,沒想到他昨天就這樣開始拿著相機敲敲打打,還很大力!T_T小P就這樣升天了。阿彌佗佛。

Panasonic FX-7

Panasonic FX-7 2

題外話,老婆今天做了Laksa麵當中餐吃。很好吃呢!

Laska Noodle

Laksa paste是這家的。

Laksa P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