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聯合報網站上看到這則山東濟南市隱形廁所的新聞。

http://udn.com/NEWS/WORLD/WOR1/4237645.shtml

似乎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我注意到的是這張圖片:



看過這張圖片之後,以我這受過嚴格日系動漫虎爛教育的人看來,推論出,這是中華王。先行者的製造工廠的秘密入口!

先解釋一下,什麼是先行者。

根據中文維基百科上的資料,先行者是:「由位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國防科學技術大學開發,以兩足步行的原始人形機器人。身高140公分、體重20公斤,能以每秒兩步的步伐行走。」

而根據中文偽基百科上的資料,先行者配備了:「超「屌」的攻擊方式 - 中華大加農,能使敵人動彈不得。」

這樣說各位看官或許很難理解,以下為先行者的熱血片段讓大家更容易理解先行者的超屌強大之處:




聽說先行者開發機構也向日本笨呆開始學習開發出同一型式但不同配備的騙錢超強機體:先行者Alternative



在這些片段中,我們可以發現先行者們都是從地下基地出發。而我們再回去對照上面的照片,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對!You got it! 那就是偉大的先行者基地的秘密入口啊!只要帶上特製的人民幣硬幣,投進去就可以下去光報效祖國了!而山東濟南市也可能已被改造成跟第三新東京市類似的要塞都市以便用來對抗以後可能會來襲的使徒

那、廁所呢?

傻瓜,可以下去看先行者誰還記得要撇尿啊!旁邊樹不是很多嗎?!

台灣自行研發的叫做「勇士」,也很猛,由台鐵研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