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交新朋友了。但是有時候新朋友就是會這樣蹦出來。尤其是現在、網路時代,朋友的關係可以經由一個聊天開始,也可以一個聊天結束。

網友介紹了個小妹妹,說她要來澳洲當背包客,可以問我問題嗎?有正妹要問問題,我當然是OK。可惜的是,關於背包客的東西我不是很懂,就算有碰到相關議題也都是十年前的經驗了。承蒙人家不嫌棄,我還是努力回答。不過回答的時候也才覺得,很多自己生活上理所當然的東西,原來在外人眼光是這樣。

聊久了小妹妹也分享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原來最近她在愛情關卡前徘徊。

現在似乎也都沒事情了。不過還是想講一下。

對於愛情,我一直都是保持著正面的想法。

愛情,我總認為那是美好的,積極的,能夠讓人快樂的。

所以當有機會去觸摸、探索時,為何不把握住那機會去看看愛情會把你帶到哪裡去?

是,有人認為戀愛之中,放得比較深的那個人最後也一定是輸家。

可是,難道戀愛中的好比不上那不確定的結局嗎?

講這種話好像是只要生活在當下的人說了,試了就試了不管最後死得多難看也要去試。可是愛情這種事,真要是那麼地腐敗不堪的話,怎麼還會有人歌頌讚嘆呢?

自己的生命自己活,只是老是不想去觸碰那愛情的美好也是讓人遺憾吧。

小妹妹,你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