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老天爺仍然給了我們大太陽。雖然中午有些炎熱,但是整個天空晴朗無雲,看起來就是讓人整個心情輕鬆、愉快。週六、仍然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週末步調了嗎 T_T),這裡摸那裡摸,看到外面天氣這樣好,就跟老婆提議出去。決定要去哪裡的時候還有點傷腦筋。想到婚前去過一次(還是兩次?)的Kirribili 以及雪梨大橋旁,想說好久沒去了,這次帶小拉拉去吧。

我們這次去的地方叫Kirribilli是在雪梨大橋東邊,因為剛好太陽準備要下山了陽光從西方射過來很多圖曝光都怪怪的。加上構圖功力不好 Orz ...客官就多多包涵吧。

因為下午想睡覺,所以到了就趕快找咖啡店坐下來喝杯咖啡。這店以前也跟老婆來過,咖啡味道普普不過餐點價位倒滿高的。這次是吃飽飯來的,所以喝咖啡就夠了。





喝咖啡的時候因為小拉拉有點不耐煩,老婆就給他喝拿鐵的奶泡,沒想到他還不怕那咖啡苦味。一直要喝呢!





喝完就到處走走了。當然是往大橋方向,說有旅遊郵輪進到雪梨的環形碼頭,本來也有想去市中心,不過太懶了。







到了這裡,雪梨歌劇院是一定要的啦!



遊輪出沒!船名叫什麼忘了...





正妹發現!小拉拉發現有個金髮小女生。被吸引過去了...對方有四個大人。小女生的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瑞典人、朋友夫妻是美國跟南非白人的組合。加上我們亞洲加澳洲(小拉拉可是正港的土生澳洲人 :P)代表,就差一個南美人就可以成為地球村了:P。美國人大嬸超喜歡小拉拉,一看到他過去就一直跟他講話(也一直跟我們搭訕 :P 本來我們還滿害羞不怎麼說話的 XD)不過也搞錯以為小拉拉是女生 Orz 不過最後聊得也還滿開心的。小拉拉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玩 XD

























這邊也是每年看跨年煙火的熱門地點,明年小拉拉會聽話了,就再來看吧!



回去車上的路上看到的教堂跟其他...









雖然天氣仍然溫熱,但是秋天還是慢慢降臨了。

所有照片都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