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拉出生後,我跟老婆就沒有再進去過電影院。除了電影不是那麼吸引人之外,最大原因當然是小拉拉。就算小拉拉能夠兩三小時乖乖不吵,我覺得音響聲音過大也是一個問題。所以那時候就想說電影都等到出了DVD再租/買來
看就好了,頂多跟朋友一起看看謎之片...

可是看到變型金剛的預告片時,我就動搖了...

光是看到直升機變形、汽車變形,我就想說我要去電影院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上映了朋友也說會去看,就趁機去看了。不過老婆說他沒興趣就跟小拉拉在家裡。謝謝老婆~


看完之後,果然沒有失望。因為本來對劇情就沒有抱太大的期望,純粹是去看特效跟機器人變形,所以看得非常爽!什麼東西都變來變去,不過坐在電影院的時候會發現,兩機器人在作「肉搏戰」的時候速度那麼快看起來就是兩塊鐵撞來撞去...不過結局真的鳥掉了。第二集看IMDB上面說已經正在拍了,零九年上映。


不過確實是部非常好的玩具廣告片,現在經過賣場看到我都心癢想買台Optimus Prime還是Jazz來玩。TRANS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