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開車到公司的途中都會打開收音機,聽著最近的新歌渡過漫長車陣(對!雪梨也是會塞車的!雖然我們這麼大的地方人口也還不到兩千兩百萬...)

加上澳洲很多人都是開車上班,所以各電台的早餐時間都是收聽率很高的.通常這類早餐秀的特點是主持人或是節目內容會比較輕鬆活潑不無聊,讓你開車遇到塞車也不會想下車開扁.

雪梨的話應該是這三間電台比較受歡迎Nova96.9Mix106.5, 2DayFM104.1

我都是聽Nova96.9,早上這段是由Merrick & Rosso這對拍擋來主持.他們兩個的特點就是很會講笑話,但是有時候也滿白癡就是了...常常做些讓人覺得他們很沒大腦的事情(雖然說我聽了在那邊大笑好像也是一樣白痴Orz...)

他們常常惡作劇,其中就是打電話到世界各地的飯店,然後亂講話,搞得對方的服務人員哭笑不得或是掛他門電話.

這次他們打去日本的凱悅,碰上了Kenneth Yabu.雖然他們講得亂七八糟但是Kenneth還是很客氣有禮貌的應對.最後搞得主持人覺得自己很白痴!他們在節目之後,寄了一箱澳洲啤酒過去,說很抱歉.Kenneth收到以後,寄回一張卡片作謝禮.最後主持人們覺得他實在是太好脾氣了,邀請他來雪梨玩!那在節目中提出之後,主持就募款,並在節目中提出希望有公司能夠贊助.結果zuji這間網路旅行社就真的贊助他機票!雪梨凱悅也讓他待四天三夜!所有的行程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整各過程都有在節目中播出,那種感覺其實還滿不錯的,整個城市為了一個好人而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