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朋友很須要這個,「戀愛教戰手冊」。

之前有提過(BBS上),我有個白人朋友(叫他T男好了)最近想追個香港女生T(叫她T女好了)。自從上次貼文到現在,說實在的,我們都認為T男被T女玩弄在手掌心上。T男完全是被當「好人」在使用。有困難就找他求救,解決了就把他晾在一邊。因為跟T女都不熟,所以只能以T男的說辭來確認情形。不過應該是真的吧。T男是虔誠的基督徒說。上次聽說又發生了這種事情之後,T男說以後不在跟T女連絡了。結果昨天(禮拜六)來連絡說有可能會跟T女來我新家看看。

來就來吧,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來了之後,我就想寫本什麼教戰手冊的給他。不然,別說T女想發卡,連我都想發卡給他!

男女生交往,我認為,在追求的過程中是有些不應該做的事。不是說做了一定追不到,只是會很難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吧。T男昨天的作風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作天是T男T女兩個人來,坐在沙發上,T女是靠近落地窗旁,所以沒有其他人可以聊天,除了看電視就是跟我們兩個男生聊。T男可以說是個小小的宅男吧。聽說以前都是很努力讀書跟看日本卡通,開始上班之後就把薪水拿來升級電腦配備打電動。所以昨天來,T男就很高興的聊很多卡通跟電動,我把電視打開剛好是雙人花式溜冰決賽。一開始還好,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看T女的臉色是從無聊到不太爽,從不太爽到想翻臉。完全是因為T男就自顧自的講啊講啊的很興奮哦但是我聽得都有點覺得無聊了更不要是女生了。

想說不然就跟女生聊聊好了,剛好今年的冬季奧運在義大利都靈(Torino),就問看看她有沒有去過好了。欸,還真的有去過,是去威尼斯。T女表情活過來了,正等她開講去那裏玩的過程的時候。T男就丟過來哀怨的一句『我只去過香港跟紐西蘭。』雖然我是回他『啊我連紐西蘭都沒去過呢。』但是我心裡是吶喊著『誰理你有沒有去過啊?!你沒看到女生很無聊嗎?!』但是話題被卡到他又接不下去了。之後其他女生的話題也是被他卡得亂七八糟,然後T男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老是想要搶發言權。連問女生說最近搬新家如何啊是怎樣的家,他也要插嘴!

搞什麼啊,最後女生完全被晾在旁邊完全沒話講。我看了也很無奈。Orz就算他晚上吃完飯就被發卡我也不驚訝...(話說他要走之前還問我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先生,這不是你要想的嗎怎麼你要問我...)

後來想說等他上線了就跟他來好好談談,不過一直都沒機會。

單身的男生朋友們跟女伴出們的時候不要把人家冷落在一旁哦!這是我想說的...以後有機會要調教好我那些「好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