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貼文已經半年至少了?根本懶得寫東西了實在有點不好,腦筋也好像使不太過來...趁今天生日還是讓部落格重開好了。

 

感謝朋友介紹的Groupon Deal,我們看到這個Tokkuri Wine Bar是之前經過有點想進去吃的日本餐廳,昨天還在跟老婆討論我生日要去哪裡吃,看到這個價錢就先買下來了。第一次買也是有點擔心不知道他們的品質跟分量如何,但是總是要有人去踩個雷的...反正這幾天老是在下雨,想出門走走都去不了。這個deal是只有中午才能用,而且要去之前還要先定位確認才能夠用這個便宜價錢吃。

 

這間餐廳就在我們最近的新歡Wild Sage Cafe隔壁而已,有地下停車場,就算是週末也不少車位。因為他們前兩小時免費停車但是第三小時開始就要收你20澳幣(台幣500多)所以大家都乖乖地兩小時不到就趕快把車開走免得要交停車費會哭...外面沒有屋簷所以沒有拍外面就趕快進餐廳了...裡面裝潢不錯蠻有質感的,晚上應該也是走高級賣酒餐廳路線吧...

2013-06-29_01

確認好我們的點菜(groupon deal只有兩人份,所以加點了生魚片給我兒子,事後證明是對的...),等沒多久就上菜了。速度還蠻快的。味增湯跟軟殼蟹沙拉。不過不失,湯很熱,在這濕冷的天氣大加分。

2013-06-29_06

好久沒吃軟殼蟹了,雖然只有小小一半,味道還是挺不錯的。同時也上了酒。老婆叫了杯Sparkling White Wine(包在deal裡面),我則是一壺他們的熱清酒,忘了問是什麼牌子。不錯喝。

2013-06-29_08

附上的是小生魚片一碗。不過也不少片。魚料新鮮好吃,我是覺得鮪魚沒那麼好不過我老婆說OK。幫兒子點的小生魚片也是一樣內容。還好有點,小拉拉一個人就吃掉一半的生魚片...

2013-06-29_10

餐廳很多種類的日本酒,也拿來擺飾。

2013-06-29_13

餐廳內部空間不小,桌子跟桌子中間間隔也很大,放嬰兒車也Ok。因為餐廳在住宅區裡面所以很多家庭來吃。中午的時候帶著小嬰兒來的家庭很多,餐廳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2013-06-29_18

接上來上的是鮭魚卷。還好,我覺得飯有點冷硬不過老婆說不會哦,可能是我牙齒老化太多了...配上清酒味道變得好吃很多了就是 :P

2013-06-29_19

2013-06-29_20

這道英文叫Popcorn Prawn with wasabi mayo sauce...老婆說有點像鳳梨蝦球只是沒有鳳梨味 :P 味道非常好吃,有點像中菜的感覺但是蝦是包著麵皮炸一下之後才淋上wasabi mayo醬汁。不過除了wasabi之外還可以點其他的醬汁,我忘了還有什麼... XD

2013-06-29_22

2013-06-29_23

2013-06-29_24

緊接上的是天婦羅。含兩隻炸蝦。炸的功夫挺好,不會太油太膩。除了蘿蔔泥之外還有附上pink salt,第一次吃到天婦羅有附pink salt的,沾一點吃味道也很好。不過我比較喜歡沾醬汁。

2013-06-29_31

2013-06-29_33

和牛steak。這是兩人份,所以點菜的時候有問我要幾分熟。我是medium rare老婆要medium的...出來就變成這樣 XD 肉質不錯不過感覺跟高級和牛還是有差很多 :P 還是很好吃,尤其配上旁邊的蒜片。

2013-06-29_34

2013-06-29_36

兒子也覺得很好吃跟我們搶一下子就吃玩了。旁邊的zucchini有烤軟一點沒有生生的味道很下飯。

2013-06-29_37

甜點是不包含在deal裡面,但是還是蠻值得的。老婆點sugar cane cream brulee,裡面是黑糖,很好吃!

2013-06-29_40

2013-06-29_41

我的是芝麻...沒拍到挖起來吃時候的照片一開始看都類似...

2013-06-29_42

我跟老婆都覺得這間不錯,下次要找機會吃他們的晚餐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