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很久之前就說小拉拉的幼稚園會今天會有派對,邀請家長一起去。有游戲、吃的東西跟聖誕老公公一起拍照和發禮物。今天就早點下班,全家往幼稚園去。晚餐買的是日式咖喱跟日式炒麵。味道還不錯,我覺得有點鹹不過老婆說不會,小拉拉則是只吃了兩口就不吃 -_-

Japanese Fried Noodle

Japanese Curry Rice

我們覺得小拉拉有點人群恐懼...他都不會想要靠近人多的地方。要他去玩還要好說歹說很久...不過他還算玩得開心吧。

How to Game?

三個遊戲,一個是抽獎。一個是從水裡吊氣球(用紙做的線配上小鐵鉤),還有個使用誌瓢(?)撈水裡的魚玩具。

Playing game 01

Playing Game 2

我們只待了一個小時多,小拉拉又不想要跟聖誕老公公一起拍照我們就回家了。

Going home...

吃過飯之後我跟老婆都沒來由地累到睡著,反而是小拉拉精力很好地跑來跑去自己玩。明年還會在那個幼稚園上課,不過還會不會去那個派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