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家,看到小拉拉起來精神似乎不好。以為是起床器,可是又不像。量了體溫才發現:哇~39度!不得了!不過也不是太壞的樣子,只是誰生病都一樣,脾氣變得比較難搞定。喝水也不喝,吃東西也吃得少或是不吃。餵他喝牛奶結果吐了出來。一整天都是病奄奄地,下午就昏睡了好幾次。晚上爸媽過來以後,又忙著叫我們做這做那,說這樣小拉拉才會好得快。雖然有些東西不覺得怎樣,但是還是得做免得到時候大家都不愉快。晚上八點多小拉拉溫度就降下來了,爸媽也回家去,感覺上好累啊!希望小拉拉明天能夠趕快好起來~不然像今天天氣很好都沒辦法出去走走說。

下面的照片是之前拍的。自從小拉拉有意識起,他應該都是看我拿相機拍他。久了他也會很想要去了解,我拿的相機是怎麼用的。K100D這數位單眼雖然是市面上最便宜的機種,我也是怕他弄壞,所以之前都是拿小O給他玩。他拿到之後當然也是會一直看怎麼用。

"跟老爸的機子不太一樣,但是會發光,好像也是會有類似的功能哦?!那我來試看看!?"

He's trying to use our small DC....

嗯,奇怪我看到的畫面怎麼跟老爸那台不太一樣...

And this is how he use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