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中華隊輸球,真讓人沮喪。來找找之前沒寫完的文章補完吧。



之前因為都在追天海祐希主演的Around 40 (女人四十)日劇,所以順便找了其他也是有她主演的電影/日劇來看。而這齣電影似乎是她去年出演的電影,是由同名小說改編。

看完電影之後,其實滿想看原著的。

不是因為電影好看,是因為電影實在難看。想說原作應該不錯,所以才有人要拍成電影。可是變成電影之後,人物的感覺都很奇妙。老爸應該是有那種無法無天的霸氣感(我沒看過原著,但是如果要是能夠整天嗆人家Non-Sense的話,應該要有種霸氣或是狂氣的感覺),可是豐川講起來都沒說服力...

電影裡媽媽角色在講出自己背後的歷史時,可以顯現出媽媽雖然這麼平凡但是過去也曾經是狠角色的感覺。可惜天海來演,真的感覺不出來...太習慣她的現代日劇定裝,總覺她沒穿上班套裝好像哪裡不對一樣。

整體來說,看完之後對於為何選豐川跟天海來演的違和感很大。

還好我不是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