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ly Beach at night

遺失的美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阿沁)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感性時間分隔線

慢慢介紹最近在聽的歌曲。不是新歌或是什麼,但是聽起來有些感覺、有些回憶。

這首是阿沁幫張紹涵寫的歌,不過聽他唱不會有很娘的感覺。有機會我也想學好這首歌,不過開車回家途中曾試唱過幾次,還好沒有人跟我ㄧ起坐車,不然下車八成會很幹。話說我自己的音域到底在哪裡都不知道,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可是中間音域的歌唱起來又是音準飄到哪裡去都沒有人知道,更別說節奏都跟不上的問題了(我聽說這叫做音痴)。

這首失戀歌我想每個人在人生旅途上都有可能會用上吧。當那個曾經是自己以為永遠的人離開了身邊,有的人能夠勇敢面對未來,也有的人選擇沉入回憶。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是要面對那一定會到的未來,而自己給自己的定位在哪裡,也只有自己能夠做到。

多希望能夠成為誰都替代不了的那個人,是很多人想要的夢想。不過是否能夠如此,就像歌詞所述,只能一心尋找那遺失的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