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生日那天想說出去走走。先把小拉拉丟給我爸媽玩(我們離開了他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然後就打開我新安裝的GPS程式,用我的Nokia E65第一次去某個地方。想說離我家最近有哪些海灘,用GPS裡面的景點去找,一個都不認識,但是記得好像有個叫Shell Harbour的地方不錯。就輸入大概方位,跟著走了。

結果一路上叫我們左拐右轉,最後不知道轉到哪裡去了-_-|||最後的最後雖然說有到達地方的樣子,可是下車之後出現的是。







海邊怎麼那麼遠~ok...左邊有個入口。







走進去之後看到一張地圖,說我們在那左上角的地方。延著道路走到右下角就可以到達海邊了...(/‵′)/~ ╧╧挖哩咧~老婆大人說不要走那麼遠!







走了一小段就回去車上了。







不過仔細看一下景色還是不錯。











走回來的路上也有好玩的東西。







這是擺了要做什麼用?闢邪嗎?







看到樹上小花當然不能放過。







最後要上車了才發現這條路名...日本人是做了什麼事情被用來命名這條路嗎...







後來在回程路上看到很棒的風景,想下來照卻又是大逆光。身邊沒有CPL,我這爛功力照起來一定死,所以只好上車然後想說以後要找一天早晨儘早來拍!

晚上吃了非常好吃的日本燒烤,可惜沒帶到相機。而且太昏暗,就算帶了也可能於事無補。但是等到我大光圈定焦鏡入手之後,哼哼,配上ISO 800~1600就不用怕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