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說沒什麼事情,倒也是忙得一蹋糊塗。

本來以為月底要去大陸出差,結果改到八月。家裡公司跟自己的公司兩頭都有事情,行動力卻是不足。看來得努力讓自己更有活力才行(雖說雪梨冷死了,不想動)

之前買了Wii,這幾天就猛玩。

喜歡拳擊,昨天玩了太多次,今天早上起來就整個下背部酸到不行。手臂倒不累,以前有去健身房上過Body Combat的課程所以有小小訓練過。第一次下背部在酸就感覺滿新鮮的。

今天起來陪老婆去IKEA逛逛,但是因為有約三點半給按摩師按一下,所以沒有逛很久。帶了相機也才照了兩張,天氣超好的說,下次有機會再去照。



按摩之後雖然感覺有比較好,大動作的左彎跟右彎還不太行,一彎我就會唉唉叫。晚上就玩保齡球別跟自己過不去,人老了要認。

最近在看茅山後裔,不錯看。鬼版一堆故事都不錯,雖然長篇的看到最後就會有些重複感,偶爾看看倒也新鮮。

自己在用的手提電腦上的微軟新注音似乎有些問題,當要打出某些字的時候會造成那個程式自動關掉。之前是"是"這個字。現在又換了。有加上了新酷音輸入法還是有這個問題,以後看是要重灌Windows還是就將就用,等買了新電腦就不用擔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