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Canon Powershot SX100IS!禮拜六的時候去跟朋友訂烤箱,順便看了他賣的相機,有好幾款在打折。其中這款打折幅度滿大。拿出來看發現有手動功能,把玩了一下發現還不錯,可惜沒有現貨要禮拜一才能知道哪裡有!今天經過我家附近的電器店,發現裡面的價錢跟昨晚在網路上找的價錢差不多便宜~所以就刷了卡。

開箱文之類的我就不寫了,覺得沒什麼特別。使用心得來說,還挺滿意的。對焦快(不管有沒有用對焦輔助燈,感覺對焦都比Pentax K100D快。)、拍出來的顏色我老婆也挺喜歡。雖然ISO100以上就有滿明顯的雜訊,但是我覺得還可以。起碼跟之前用的Olympus FE-270來說好上幾倍了。

今天也拍了些照片跟影片。影片的畫質還不錯。所以整體上來說雖然體積不小,但是有帶包包的話也是很方便。

把相機帶回家開箱後,小拉拉並沒有馬上就要拿我手中的新相機而是要拿我正在看的說明書...拿給他以後,他除了煞有其事地翻書之外,也說了一些他的感想。剛好錄下來,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