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這週末還是沒有去拍楓紅。

上週末在中庭拍了唯一有紅的楓樹跟其他一些照片。因為是一手牽著小拉拉一手拍照,所以很多都糊掉了。不過還是有些看起來感覺還可以的。放上來獻醜。



可是仔細看,還不是全紅呢。





斑點紅也有他另類的味道 :P







小拉拉到處亂走,我也到處亂拍。







太陽照在身上感覺很溫暖(雖然後來風很大)。







也有像這樣,快全紅的楓葉。不過可能是雪梨太陽太大,很多葉子尖端都是枯枯地,看起來很像是曬乾的葉子。











跟小拉拉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他有外套我沒有,風一變強我好冷...







不知名的花。小拉拉一直拉我的手,害我好多張都糊掉。







還有很多這種一點紅都沒有的。







不然就是還沒紅、卻被先曬乾的...







構圖不太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