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跟九把刀有小小小小的交集。當初會見到他是因為讀了他的故事覺得超酷,2003年回台灣的時候就提起勇氣寫EMAIL給他看他有沒有空出來喝茶(不過那時候會去台中是因為要去見那時候還是女友的老婆),結果他答應了就在咖啡廳見面。聊的時候一直拿書要他簽名,現在想想還真是不禮貌:P

也是剛好因為他要訪問網路上的讀者,當作他論文基礎的一些資料。所以現在他論文出版後成為[依然九把刀]這本書,我也有有一丁丁丁丁丁點的幫忙,應該啦。所以我也應該會買,精裝版有紀錄片的DVD,很想買耶,只是這本在澳洲買的話應該會很貴吧...

話說九把刀還有替這書拍廣告,總共有四隻,可以按下面的鏈結去看。

本文引用自 giddens - <依然九把刀>新書最後ㄧ支廣告<依然周把刀>

老實說,看完廣告之後覺得九把刀好白爛。可是就是很九把刀的味道。廣告還沒看完會有那種「挖哩咧,你是在拍什麼小」的感覺,可是看完以後就很想笑很想笑。很好玩的感覺(可能有人覺得很低能:P)。至於會不會買這本書,那當然是各位看官自己的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