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忘了把餐廳地點放進文章裡面...今天先放起來好了。

Wrapido Cafe
55 Willoughby Road
Crows Nest NSW 2065
Phone (02) 9438 4946

Wrapido就在我們上次去吃的
Bean Drinking Cafe街頭轉角,不過這家比較容易客滿。他們的早餐比較多樣化而且味道也比較不同。我們也比較喜歡來這間,可是通常都是太晚起床了,到了這裡都客滿(這間是做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而已,所以很多早午餐客人)。



上星期天朋友Cindy說她朋友Nina從台灣回來了,之前知道Nina住的公寓往外看有不錯的景色,而且也認識Nina就說哪天她回來了就去她家拍下風景。禮拜天大家都晚起,所以就是起床後吃個東西再去Nina家。



我們家老大起床後坐在嬰兒車內看看我們在幹麻。他現在對鑰匙滿有興趣的,丟給他一把他就會玩很久。不過把車鑰匙拿給他還滿擔心他玩丟說...







大家都肚子餓,所以下了車就逕自往Cafe走。本來以為又是坐滿了,後來在外面的桌子找到位置就坐下來趕快點菜。



Cindy點的是Hash Brown + Poached Egg + Smoked Salmon + 蘆筍。











Nina點的是Scrambled Egg + Focaccia(義式扁麵包) + 磨菇。我們會喜歡這間也是因為他的磨菇做得不錯,其他的很多都是跟蛋一起炒,這間會另外加香草跟橄欖油來提出其他味道。這次去吃又不一樣,他們改用醋之類的醃過之後有淡淡的酸味卻不會壓過磨菇本身的味道。







老婆點的則是藍莓貝果 + Cream Cheese。這是她每次來都點的。他很喜歡這間的貝果,咬勁十足配上甜甜地藍莓味,棒!







小拉拉鑰匙玩完了就想要跟大人互動,會想要到處抓東西。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





吃不到東西我咬湯匙!





我點的餐這次比較慢來,所以當老婆跟朋友們在吃的時候伺候小拉拉的工作就輪到我頭上了。照完相,哄一哄剛好菜就上了。我點的是Big Breakfast,通常Cafe做早餐的都有Big Breakfast,就是裡面會很多東西,比較容易飽。不過吃過幾間不同餐廳就知道,英式類別的餐點其實菜色很貧乏... 吃來吃去都是那些,之前去吃Una's Cafe比較不同就因為他們算歐式的。不過好處就是吃久了就會知道哪間好哪間不好在哪裡,算是小小地比較各家廚師手藝不同的地方。這間的Big Breakfast除了磨菇之外,就是Grilled Tomato(烤番茄)。烤過的番茄如果廚師手藝好的話,不會有生的感覺而且本來生番茄的酸味吃下去會轉變成甜味,軟軟地一口吃下,甜番茄汁在嘴中慢慢流下喉嚨著實不錯。只是蕃茄烤得好比較難,這次去吃不知道是否換廚師了還是怎樣,覺得蕃茄有點生。可是肚子餓還是吃光光。:D











吃完就付錢走人。等到快到車上才想到忘了照下Cafe招牌跟門口,只顧著吃跟聊天...Orz



到了Nina家,老婆他們就聊天然後我就自顧自地拍起來了。技術不高所以只是拍爽而已。不過風景是不錯,如果是跨年來的話就可以看得到雪梨大橋上的煙火。



這次用的器具有:Sigma 17-70 + 55-200 + 腳架。





































































最後用內閃測試看能不能拍出人跟背景都很亮又很清楚的相片。算是小小成功。不過我們少爺有點不爽就是了...







拍完就收工回家看卡通休息打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