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拍上癮了?!上禮拜天再接再厲,又拿著相機出去想拍拍家裡附近的花。

不過因為早上太晚起床,中午又出門去辦別的事情,等到能夠出門拍花的時候已經是傍晚.老婆那時候正好要煮晚餐,想說我出門的話小拉拉說不定會到處亂跑,就叫我也帶他出門.所以我就推著小拉拉的戰車背著我的K100D出門找花拍了.

不知道是什麼花...







又是紫色小花!





光圈縮得不夠小,畫質不夠銳利...



路邊有好幾顆這種樹,櫻花還是梅花,最近幾天天氣比較暖和,所以開花了嗎?





這次用RAW檔拍攝,所以後製的幅度可以調整很大.但是玩得太高興才發現我每張圖雖然都是同樣天色下拍,曲線跟白平衡給我亂拉下來每張照片都不太一樣Orz...大家就勉強看一看吧...









後來看到天色變暗太多,那些樹枝都看起來像恐怖的怪手向天空延伸



加上我寶貝兒子看來不耐煩了



就乖乖回家嚕.

其他照片可以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wulala/Flowers看到...一些不知名的樹還有好幾張對不準焦的小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