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節逛到一半就下起了雨,我們走到一個天橋下躲雨。因為沒什麼其他的東西在這附近,想當然爾要拍起小拉拉。現在能夠引起他注意的應該就是剛買的手工巧克力。




看來有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力...



不過跟他講了好幾次不能吃之後,他也漸漸瞭解我們在說什麼了。知道了不能吃,只好把巧克力還給我們。




雨還是沒停,所以我們就站在那裡東南西北摸不著邊地聊天。所以我們家公子開始無聊了。





不過他現在也大了,漸漸能夠瞭解一些我們講了什麼。所以他也會看著我們講話,很專注地聽(有沒有聽懂另一回事...)





雨大概停了,我們出了天橋繼續往前走。這邊就比較靠近雪梨歌劇院了。








會靠近雪梨大橋的橋墩。剛好看到有人爬完橋下來,橋上風景超棒,不過現在應該很貴。跟老婆還沒結婚的時候有去爬過。去爬很值得。





往回走的時候有碰上跳蚤市場,但是看人擠成那樣就不想過去了。





可是看另外一邊(我們要走的方向),不遑多讓... Orz








雖然人多,小拉拉的戰車還滿能勝任。當然大家肯讓路也很好心 :D





這邊的攤位更多樣化,不過因為人擠人只能趁亂照了這張醬汁照...





脫離戰區之後我們送牛奶一程,因為他還要上班。之後就去Cindy家。之前有照過他家後面的景色,今天再次挑戰。














當然也有在裡面拍小拉拉...





拍完,小拉拉也換好尿布,就收工回家了。期待下次出動DSLR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