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G版回人的文。

由於我堅持等到出書的時候再來看貓胎人所以趁機幫回一下。提供參考一下,因為我是移民,不是留學所以應該沒什麼特別有用:P

我是國一讀完的暑假過來的。剛來的一年,都還有跟台灣國中的同學寫信聯絡。到了國三回台灣的時候,還有聯絡的國中同學只剩下一個以及國小同班好幾年的同學。現在只剩下那個小學同學了,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會有聯絡...MSN也有聊天...

一路從這裏的中學到大學畢業我都是跟亞洲人作朋友比較多(台灣香港大陸及日本人較多)。說實在要比較熟的非亞洲人朋友我也只有兩個,其中一個還是混血兒。

我不是很清楚美國,但是也應該跟澳洲這邊一樣每一科都是分散開來上,沒有像台灣是同一班一起上不同的課。這樣的話是比較難像台灣日本的模
式能夠有整班的同學一起度過荒唐的年代。

基本上我覺得我還是滿亞洲式思考的人,所以還是沒有辦法跟白人混得很熟,但是跟亞洲人就不錯。我想不管是誰都有他比較容易作朋友的類型,不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所以這也是個好機會去思考你自己是屬於哪類型的人。

說實在的,能成為你的死黨,我想其中一個條件就是有很長一段時間你們是泡在一起搞東搞西的。如果沒有,就算你跟他都人在台灣,也不會是死黨好友吧。那就趁這個機會看有誰可以跟你合得來?當然現在英文不好所以上課聽不懂,人家聊天聽不懂,怎麼出去玩?那是不是要先把英文學得好些?

英文變好了(相信我,你會學得很快),如果你是外向的人,你會很快就發現能夠跟你一起玩的朋友。如果你比較內向,這可能就難很多了,甚至沒辦法找到...這時候可能再回台灣也還可以,起碼英文好了之後以後對自己很多方面都能夠用上。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是只有在台灣的人才能夠才能成為你的死黨,而是跟你一起度過那段年少輕狂的好友們是哪裡人。

再來,平庸型的人能作什麼?

我說平庸的人什麼都能作!

下次再說好了...

※ 引述《moonylth.bbs@bbs.wretch.cc》之銘言:
> 我今年五月的時候跟我哥跑來美國念書,讀了一個多月學校就開始放暑假(囧).所以沒覺得
什麼
> (我那時候是住我爸朋友家,他是華人= =)
> 可是在開學前我轉學,跑去住在美國人家裡,到半個中國人都沒有的學校
> 線再已經開學一個月了,還是非常不能適應><(一種沒朋友耍自閉上課聽不懂)想回台灣讀.
..
> 雖然很多人都說去依年就能適應了,可次我要在聖誕節之前決定要不要回台灣,這樣才能接
上台灣的課程><(降一年)
> <我是中崙的,成績算中上.高一下出來= =">
> 還有就是在美國讀的話,不知道能搞出什麼名堂= =
> (我成績算平均形= =就是每顆都惠過但都沒很好的= =,也沒對哪一顆特別有興趣)
> 但在台灣的話,我至少有把握能考上國立大學 = =
> 所以...到底要不要回去捏><(我是很想)
> 還有ˊˇˋ~這樣平庸型的人以後能幹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