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超好,晴天又不會太熱.老婆之前在台灣的時候看到Discovery介紹澳洲最好的咖啡在Campos Coffee就很有興趣.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就在雪梨!離我們家也不是很遠,幾天前就叫我約好兩位朋友一起去品嘗咖啡了.

不過昨天早上還去看了一間幼稚園,比較晚到朋友家接朋友.等到停好車都已經中午過後,大家都飢腸轆轆...下車看到天氣這麼好還是要照一張意思意思.



停車的地方離Campos Coffee不遠,走過去發現人真的是超多,而且大家都餓了,就趕快找吃的.Newtown餐廳很多就隨便找了間越南餐廳吃(裡面看起來滿多人的).



東西不難吃,不過也沒什麼特別.服務生有點呆,我們點的前菜等到我們吃完河粉了我們提醒一下才記得要送上來...我們反正肚子餓,先吃了再說.也因此沒去特別拍餐點的照片.

出了門口就往Campos Coffee出發(下張圖,過了馬路左手邊就是).



其實是滿小一個門口.



裡面也不大.但是很多人等.





偶爾還有帥一點的師父幫你調理咖啡.



咖啡師父(根據Discovery介紹,他們都是超專業的!說有的還是之前自己也有開咖啡店然後被這間店長請來的)三分鐘能夠泡好一杯咖啡,然後一直忙不停.咖啡上來了.



照得不好看請見諒啊~

分別照了我跟我老婆的咖啡.照完才想起來,我們四個人全部點拿鐵,都一樣還照那麼多幹麻...


咖啡真的很好喝!

我會喝咖啡是跟老婆約會之後才開始的.不同家的拿鐵,奶泡打法跟豆子種類及烘焙方式算是造成拿鐵味道差異的主要原因.

Campos Coffee的拿鐵,奶泡打得雖然算是不錯,但不是綿密得讓人驚訝.台北民生東路附近的Gabi我覺得是最厲害的.但是他的咖啡豆就非常合我的胃口.苦但是非常順口.最重要的是價錢,台灣一杯好的咖啡近一百台幣,昨天喝那一杯,就算一澳幣對台幣27元,也才81元台幣而已.店長做生意很實在...

喝完咖啡就去散步,散到雪梨大學就又繼續拍照,後來去了朋友家,也拍了幾張.放了幾張相片在相簿,大家可以去看看.下面兩張是我比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