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出了問題,但是不知道原因為何.傷腦筋.

電腦一段時間沒有去動他的話,會當機.這個當機不是藍螢幕當機(Blue Screen of Death),而是普通的畫面,滑鼠仍然可以動,但是按下任何按鈕或是鍵盤上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只能重開機.有一次是我在看影片,影片會一直跑,但是卻沒有辦法切換回桌面.傻眼.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這兩天變成Picasa也出問題,啟動程式之後會按照平常的步驟去檢查有沒有新的圖片.但是檢查到一半就跳出訊息說程式發生錯誤!已經兩天N次都是這樣子了!超怪!

之前則是Firefox再看我的del.icio.us書籤網頁的時候,Firefox沒有辦法顯示出我書籤頁面右方的Tag List!怪異!所以就重新安裝了Firefox(把Profile移掉後才重裝).現在就OK了.

想不出原因,唯一我想有可能的,就是從去年底我就開始在電腦裡面養騾子...可是用XP內建的硬碟掃描程式又都顯示OK啊...

難道說我換新電腦的契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