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文具,雖然字寫得不好看,但是回台灣的時候一定會找個機會看看文具店裡面有什麼新的筆之類的。尤其是日系文具,每每回去都可以看到超多型號的新筆。

雪梨這邊因為市場不大,所以都要很久才能夠看到新的文具型號。

今年回台灣的時候經過一家,走進去看看。現在的文具幾乎都是日系天下了。當然日系公司努力研究、鑽研讓產品更好是能夠拿下市佔率的最大因素。不過還是會想看到台灣自己做的文具。

這次看到了SKB IB-1006這支原子筆,依稀記得是台灣牌子。問店員還是台灣那個『利百代』嗎,說不是,可是也是台灣牌子。就買了一支藍色支持一下。沒想到非常好寫!下次有機會再買黑色跟紅色湊起來吧。

另外,最近開始喜歡看鋼筆部落格,其中小題大作的樂趣所在是最喜歡看的。格主的字寫得好,鋼筆/自動鉛筆的介紹也不少,看得很過癮。

所以回台灣的時候也想說有沒有機會買支日系鋼筆(雪梨這邊的只有LAMY/SHAEFFER/CROSS之類的,都不便宜...)。

沒想到居然在久大文具行裡給我碰上了Platinum PKG-350這支鋼筆(久大是單賣)...才不到300台幣的價錢讓我不做他想馬上買了下來...接下來就是要重新學怎麼寫好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