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吃了不少東西,但是一如往常,日子過得越來越快,寫部落格的心就有點懶了。剛剛才發現照片上傳很久了可是都一直還沒寫起來…

記得有人問過為什麼去吃好吃的東西要拍照片還要寫起來,既然東西好吃不是會記得嗎?本來我想也是如此,不過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才發現其實人的記憶就像以前讀法律的證據課程時候所學到的,『人的記憶其實沒有那麼牢固』。常常回想起來的資訊不是錯誤的就是混亂的。還是拍照兼寫心得記錄當下心情比較實在些(比上課還認真)。雖然說幾個月過去了是不是這些記憶是不是都還是牢固的誰也不知道,不過總比幾年後再來回想的還要強吧。

20110216-26s

台中鼎王是回台灣前就請親戚幫忙先定好位了,還好有先定位。真的是有夠多客人。

那天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忘了請他們用辣一點的,湯底雖然好喝可是感覺不怎麼辣。

20110216-34s20110216-35s

20110216-39s

我喜歡這個菇…不過只有小小的…

20110216-36s

20110216-38s

他們的料雖然新鮮或是做得不錯,不過倒也沒有說真的非常非常特別的地方。

除了鴨血。光是這個鴨血就算是他們的鎮店寶了吧。在加湯的時候會一直加鴨血,而他們的鴨血也做得非常好吃。基本上我們都覺得以後就直接跟他們訂外帶湯底加鴨血就夠了。其他的料自己買好了回家吃就可以了。

服務來說也是很不錯的,希望他們也能夠持續好品質下去。

20110216-40s20110216-4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