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復活節假期撞上ANZAC DAY (澳紐軍團紀念日)總共有五天連假。一如往常我都是太慢決定要不要出去玩、去玩多久(最近天氣實在有夠爛也有關係,氣象預報是只有禮拜五晴天其他都下雨到天荒地老要逆天)。禮拜四敲定復活節那天跟朋友去Jervis Bay一日來回。那天去North Sydney的Blue Point Reserve等人。天氣好當然要拍照一下。少爺拍照最近很愛亂擺姿勢跟表情…

20110422-011

中途不少地方塞車,到了Kiama就下車休息吃飯、上廁所。我叫了Steak Sandwich…還OK。

20110422-019

老婆點的是Battered Flathead with Chips,也不錯。

20110422-022

吃完繼續趕路,結果就是一直被困在車陣中。真慘。後來到了Jervis Bay Marine Park。雖然不是之前去過的海灘,不過也很不錯。

20110422-052

小拉拉很開心的脫了鞋子下去踩水,還叫我也脫鞋。拗不過他也脫了鞋順便拍他。這張是那天我最喜歡的照片。可是那個海水實在有夠冰!!

20110422-099

可惜去到那裡的時候天色就晚了,五點多天色就開始黑了,我們也就驅車回家。下次一定要待個三天兩夜之類的才行!

20110422-105

剩下的照片都在FLICKR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