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種種因素,最近入手了蘋果的iPHONE4。雖然說是7月多訂的,也是八月多才到貨。而雪梨這邊沒綁約的版本也是一直都是賣斷中。台灣說九月多要上市了?不知道要等多久 XD

開箱文就免了,我沒拍而且也懶了 :P

而像IPHONE這類手機最受人歡迎的就是那超多種的免費APP。我也下了不少可以用在修照片/攝影功能的,其中我最常用的叫Format126,修出來的感覺不錯。拍了幾張。

On the way home

家門外

Working life

I was out!

少爺在公司的一天

雖然一開始對手機鏡頭的品質沒有特別的期待,但是今天仔細在電腦上看原圖發現那鏡頭其實沒那麼差。當然是光線充足下比較好...不過也很不錯了。

Waiting

也因為用了IPHONE才更能感覺到為什麼IPAD能夠大賣。對於晚上在家裡不需要打電動、開工作上的文件(WORD/EXCEL)的人(尤其是還要照顧小孩的父母)來說,能夠馬上拿起來1秒內就上網的機器真的很好用。所以我也是有點心動想買IPAD的第二還是第三代...不過還是蠻期待ANDROID OS或是WEBOS的類IPAD產品...

只是用IPHONE還是很難整理照片(DSLR還是有在用...)然後寫部落格也很麻煩...所以就變懶很多了...得想想辦法...

P.S. 話說IPHONE上有個很好用的軟體叫Air Video,在PC中安裝主程式然後IPAD/IPHONE安裝CLIENT程式之後就可以直接LIVE STREAM電腦裡面的影片檔到IPHONE裡面不需另外轉檔。可是我看電視的那台PC不知道網路設定有什麼問題,網路芳鄰突然不能用之外,安裝這個AIR VIDEO也不能分享影片...頭痛中。其他東西都很穩定,不想重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