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只能待在雪梨。雖然說雪梨是個很好住的地方,但是總是會想回去臺灣。這次我們除了臺灣之外還去了東京一趟。照片仍然在整理中。先秀出這次旅途中自己買入最開心的三個戰利品吧!

首先是在臺灣入手的Pentax DA15 f4這顆超廣角鏡頭。雖然在PENTAX系統上不是最廣的鏡頭,但是以這樣的鏡頭體積跟質感來說,是最廣的了。入手真的不會後悔啊!現在是我的鏡頭蓋了。室外室內都可以用,如果要拍再靠近點的,就轉成DA35f2.8,一機兩鏡!這次在日本就靠這兩顆鏡頭,FA50f1.4被打落冷宮...

20100318-58s

接下來是在銀座UNIQLO入手的T-SHIRT。如果只是單純的T-SHIRT就算了,但是這是ONE PIECE海賊王跟UNIQLO合作的T-SHIRT,而喬巴...看到他就忍不住下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00318-98s

最後是尚未回臺灣前就看到很多人入手的...正妹...不是,是『大人的科學』這本雜誌及附送的(需自行組裝的)雙眼相機!本來以為應該買不到了,但是在新宿紀伊國書店看到這個馬上就買下來了!

20100318-97s

T-SHIRT還沒穿過,相機也要等周末真的有空時候才能開始組裝,可是這次買到這三樣,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