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已經近中午了(好像這幾年的周末都是這樣...),吃完很晚的早餐就去弄那個老會漏水的馬桶。拆下水箱之後發現只是有個橡膠的東西需要換的樣子。去了附近的Bunnings看沒找到,店員建議我們去Reece Plumbing,不過也早已休息。回到家已經兩點了,吃完午餐打混一下就睡著了。小拉拉精力旺盛,在忽睡忽醒之間只感覺小拉拉跑來跑去還踩到我身上。醒來之後想說來出門走走拍照好了,東弄西弄出門以後已經太陽快下山了。本來想找個海邊去拍照的不過最後走到的地方拍起來也不怎麼樣(倒是看到不少豪宅就是了),時間也到了,就趕快去找地方吃飯。本來想到Totoya,還打電話給Eric問地址。不過去到了才發現幾年前已經去過了也不覺得有特別好吃,就想說去別間吃。老婆就說去Ginger & Spice吃吧。去到那裡之後餐廳滿滿地,我們幸好拿到一張桌子,之後來的客人如果沒有事先訂位全部得等。去年去吃過,感覺不錯。上次是K100D+1770,今天帶上K7+1770看有沒有比較容易拍。不過我們這次是分到靠窗的位置,有額外的光線比較好拍。


小拉拉照例想拿我的相機...我叫他先乖乖給我拍再說。


IMGP9635


前菜是mixed entre...有炸蝦、沙爹雞串跟一個裹著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都非常好吃!炸蝦本來以為會乾乾地,沒想到吃起來蝦肉很脆很香。沙爹比起一般常吃的還鹹一些,外面常吃到的都沾滿多花生醬其實會偏甜。


Mixed entre


吃星加坡菜不能忘了海南雞飯啊,而且我們另外一道才菜(菜單上寫)有辣,這個點給小拉拉吃的。雞肉是廚師去好骨了,飯則是只有淡淡的薑味。醬料的薑味也是比較淡不過也不會辣老婆說好像有加了醋,像醬油的東西則我跟老婆都不怎麼喜歡。很好吃,我跟老婆都會偷幾塊肉來吃,反正小拉拉吃不下那麼多。


IMGP9647


我們叫的牛肉Beef Rendang非常下飯!肉煮的很入味可是吃起來不會太爛,咬起來還有一點點的勁頭,我很喜歡這種口感。不過也是偏鹹,配白飯還好,配小拉拉的飯就感覺出來了。可是吃完再喝上杯熱茶很享受!


Beef rendang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吃的飽飽飽~澳幣52.50,小貴。不過飯菜真的不錯,以後再找多些朋友一起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