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就開始忙。早上去看醫生拿上次血液檢查報告、肝臟功能指數都恢復正常了。剪短頭髮(臉大大大大),中午吃了間不怎麼樣的壽司。下午見了客人回家看了一下電視就跟老婆昏迷過去。小拉拉倒是不累一直吵...我們醒來也要將近六點了。粥粉麵飯...吃些什麼好呢?老婆提到上次朋友去吃的Arax Pizza似乎不錯,離我們家車程也才五分鐘而已。既然決定了就趕快弄好出門。肚子也餓了...不過外面天氣實在超級好,整天都是大太陽天空也沒有雲。

IMGP7658

到了餐廳,雖然沒有定位不過還好我們去得早,所以還有位置。因為肚子餓而我們才兩大一小,所以只點了一些菜而已。不過菜單上有要求每個人平均要點至少$25...前菜我們叫了Calamari Ring...外皮炸得厚了一點不過Calamari還蠻新鮮的。

IMGP7681

小拉拉居然只喜歡吃外皮,不吃裡面的Calamari... Orz 後來叫他吃光光。

IMGP7693

前菜還有地中海沙拉,小碗而已。

Mediterranean Salad

後來多叫了個大蒜麵包(因為上菜有點慢),沒想到也是像批薩的樣子。上面鋪了起司跟蔥花,批薩底有些咬勁吃起來很過癮,讚!

Arax Garlic Bread

主菜就一個海鮮批薩。蝦不錯,帶子也很好吃。批薩的底上面鋪了煙熏鮭魚有點鹹不過很開胃,會吃很多。不過蝦子我只吃了兩隻剩下都給少爺搶走了...

Arax Seafood Pizza

IMGP7691

就這樣,配上兩杯汽水,今天晚上吃了澳幣75大洋...貴 Orz。在吃的時候看到其他的餐點還蠻不錯的樣子,下次找多點人一起去吃點多些菜來分會比較划得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