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Digital Funstuff入手了K-7之後,晚上就拍了一些室內照片。不過不夠過癮...

IMGP4163.jpg

禮拜六早上起來看天氣不錯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出門走走。(本來還以為是會有跟前天一樣的沙塵暴)。雖然有開始在讀說明書了還是有很多功能不太熟悉。所以最快的方法還是帶照相機出門拍拍拍~老婆說想去Balmoral Park附近,我們上次好像有開到那附近看看豪宅還有那附近的海灘可是沒有多待,所以這次再去看看。雖然已經忘了正確地方在哪裡,就把GSP設定好以後隨便走走了。首先是到這個Curraghbeena Point...是在人家住宅區的觀景點。很小的地方可是風景還不錯,可惜風太大會冷。小拉拉的帽子還在那裡被吹走...

IMGP4284.jpg IMGP4294.jpg IMGP4285.jpg IMGP4286.jpg 

才待了一下子當然不可以,趕快請GPS再介紹了附近的另個景點。(忘了記下來叫什麼名字)。但是風還是很大所以老婆跟小拉拉都還在車上。我拍了幾分鐘就回去。這時候肚子也開始餓了,把GPS設定到Balmoral Park就出發。

IMGP4295.jpg IMGP4298.jpg

到了Balmoral Reserve,找到停車位(真棒、這裡海灘的停車位有不用投錢的!免費停一天都行!)停好車後看到對面有Cafe就過去吃午餐了。

IMGP4381.jpg

Fish and Chips/炸魚排跟薯條算是澳洲從英國那傳來的傳統餐點。平常我們其實不怎麼喜歡吃,因為炸魚排都會裹上厚厚的麵包粉之類的東西,吃起來超油膩!可是那間Bottom of the Harbour令我們滿驚艷的。我們點了Fisherman Basket跟小朋友的漢堡。Fisherman Basket裡面有炸魚跟炸花枝配上小沙拉跟炸薯條。炸魚跟花枝都不是像一般的炸法,而只是鋪上薄薄的粉、配上新鮮的魚跟花枝,炸好的口味粉不會蓋過海鮮本身的味道。吃起來是我們覺得在雪梨吃過最好吃的Fish and Chips!

IMGP4377.jpg IMGP4378.jpg

雖然價錢不是特別親民但是我們吃得很開心也覺得這餐值得。吃完就在餐廳旁邊的海灘走走。禮拜六天氣好,很多人辦結婚典禮。很舒服。海灘也很少外來客,幾乎都是本地人我想。海灘的沙也是白色,感覺很棒。拍了一些照片後就回家了。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那邊的早餐。

IMGP4382.jpg IMGP4397.jpg IMGP4426.jpg

IMGP4394.jpg IMGP4383.jpg IMGP4401.jpg IMGP4408.jpg IMGP4416.jpg IMGP4429.jpg IMGP4438.jpg IMGP4427.jpg

我們在海灘旁看到了個許願井,這個井很有意思。井上放了格子,每個格子不同,有月份有願望類別。

IMGP4403.jpg IMGP4404.jpg  

願望類別有祈求考試高分通過或是職場晉升之類的。而世界和平當然也是要被放進大家平時許願的類別內。所以我就把錢丟進世界和平那個格子

IMGP4405.jpg

附近的祈求中樂透...

IMGP4406.jpg

Picasa網路相簿爆掉了空間不夠...這次照片先放到Pixnet相簿裡。之後再買Flickr無限空間好了。這次用K-7拍,還在磨合期中,但是跟K100D比起來超快速的合焦和安靜許多的快門音真的讓我感到爽快。不過K-7配上我常用的Sigma 17-70鏡頭在重量分配上和我之前的K100D不太一樣,感覺會頭重腳輕(反而在K100D上不會感覺這樣),可能要多習慣手感吧。上傳到Pixnet不知道有沒有被銳化過,不過我是只有縮圖而已沒有做過其他後製處理。

其他照片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