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婆買了Nespresso咖啡機之後我們就很少在外面喝咖啡了。不過去年有個周末我們去了一趟Toby's Estate,這個老婆說是雪梨第二名好喝咖啡的店。那天天氣超好的就順便當散步去了。那天拍的照片也有幾張,可是構圖失敗、相機對焦點又給我出槌,最後只想放這幾張上來...

 

IMGP7349.JPG

 

咖啡的味道,細微的部分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不過整體的感覺是非常好喝。跟Campos咖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Campos咖啡非常順口。入口之後雖然有咖啡味道、但是又不完全被牛奶(如果是喝拿鐵)蓋過,是非常適合不常喝咖啡的人。而Toby's Estate的咖啡呢,則跟Campos不一樣。Toby的咖啡保留了咖啡豆的味道卻不會太苦或酸,有點自己的個性。跟Campos比起來也是不分上下。當然、兩家店的咖啡師泡咖啡的手法都是不錯,才能夠讓咖啡豆有美好的演出。我跟老婆點的都是拿鐵,下次有機會再去喝看看她們的卡布奇諾。

 

 IMGP7360.JPG IMGP7358.JPG

 

那天的天氣很好,喝完咖啡在外散步很舒服。可惜拍出來的照片就普普通通而已。換了相機後再來去喝吧!

IMGP7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