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再忙、也要找個時間喝杯為我特調的咖啡。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今天在Cybermajor的網站上看到的。很有趣的網站、介紹給大家。忙碌的時刻,找機會放鬆一下自己吧。

以上圖片製作方法:

去ImageChef這個網站 http://www.imagechef.com/ic/make.jsp?tid=Cappuccino

在咖啡的圖片下面有空白框,在裡面打上你想要寫的字、按右邊的愛心圖案可以加上符號。

寫好之後按下面的預覽按鈕。

右邊會跑出  按下去

有三個欄位可以運用,在...Or Cut and Paste HTML Code (Best for Comments)...Or Cut and Paste HTML Code (Best for Comments)下方欄位內的文字是剪貼到自己的部落格文章內嵌入圖片用。

Image URL下方的是複製起來可以在MSN/即時通給朋友看的網址。

在下面就是貼在論壇內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