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要幫小拉拉剪頭髮,誰碰他的頭他就哭鬧不已。我父親是有全套理髮用具,可是是大人用的,所以剪刀尖尖,看到小拉拉頭甩啊甩地我父親也不好下手。

後來老婆就看到了這個



看了很多網站之後、就去下定一個回來。昨天收到了,不過電池沒電。今天吃飽飯就想說拿來用,小路也來我們家,就看著我們幫小拉拉剪頭髮。

小拉拉還不知道我們要幫他剪頭髮,可是他的第六感告訴他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先來幾張剪髮前,小拉拉的髮量/髮型照片。









開始剪了,好傷心啊。



剪到一半、中途休息。因為小拉拉頭會動來動去,所以我也要幫忙固定。有時後搖動得太厲害,小路也要幫忙。



可是最後小拉拉抵抗得還是太厲害,哭也很大聲。不忍心,就不繼續了。結果變成這樣子的髮型...



話說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蹲著...



嘴裡兩顆牙齒,頭髮也兩顆牙齒...



老婆說那抱枕是他專用的。



下次再接再厲吧,不然頭髮這麼長大家都說他是好可愛的女生啊 @_@ 其他照片可以在這裡看到

20080408 - Gave Lancelot a hair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